登入    註冊 
論壇首頁  ‹  M zone  ‹  M0
 現在時間 : 2016-12-06 23:21, 星期二
【熱門三級影片專區】

內容

M0【熱門三級影片專區】

[韓國/三级] 寄宿公寓 2 (最新发布中文字幕)[AVI/1.53G]

吐鲁番阿成
註冊 1
發表於: 2016-02-01 05:26

【影片名称】:寄宿公寓 2 (中文字幕)
【影片譯名】:Boarding House 2 (2016)
【影片格式】:AVI
【影片大小】:1.53G
【影片长度】:01:31:44
【語種發音】:韓語發音 / 簡體中文字幕
【上映日期】:2016-01-07 (韓國上映日期)
【影片尺度】:限制級 (18+)
【主演演員】:Jeong Neom-chyeo, Ryoo Hyeon-ah, Eun Ha-yeong, and Choi Mi-na. 等主演.
【劇情簡介】:

   俊赫正準備通過考試的第9級政府工作人員。因為這是他的第三次嘗試,他必須通過考試肯定這個時候。他就住在一個宿舍,這是他父親的非常規措施,以幫助他的兒子學習的一部分。但一直在等待俊赫在豪華的房子是不是厚厚的教科書,是幾個性愛自由奔放的女性室友。俊赫開始了他的同居阿貞,寄宿房子的主人,她是充滿感性肉感美,德爾 - 萊城,護士,她散發著性感魅力來自她的臉和做愛身體。從那時起,俊赫開始花費每天晚上研究婦女姦慾情色,沈陷春色淫境,遠超過專心研讀他的書...。
Signature -------
地獄火起,風雲變色!
stephenwoo
註冊 2
發表於: 2016-02-01 11:27
剧情不错哦,挺吸引的。
Jackywang
註冊 5
發表於: 2016-02-01 14:27
其实棒子的三级好多想象力都很丰富
Youfwdh
註冊 2
發表於: 2016-02-02 21:23
压抑后的爆发更加震撼啊
johncai
註冊 4
發表於: 2016-02-05 17:42
题材不错,谢谢楼主分享
murke
註冊 5
發表於: 2016-02-08 15:32
貌似剧情有点意思.棒子的片片啊,疲劳了.
Signature -------
漫步豪雨中~
风浪子
註冊 2
發表於: 2016-02-11 00:20
感觉很有意思的样子,嘿嘿
lingzz
註冊會員
發表於: 2016-02-11 00:25
咋一看以为是清新片,哈哈
onmyway
註冊 1
發表於: 2016-02-11 19:56
韩国的三级片不错的。可以支持。
小百货AVz
註冊 2
發表於: 2016-02-11 20:13
韩国的三级片很不错啊.

 

論壇首頁  ‹  M zone  ‹  M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