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    註冊 
論壇首頁  ‹  E zone  ‹  E7
 現在時間 : 2016-12-10 02:33, 星期六
【趣聞笑話相關文章專區】

內容

E7【趣聞笑話相關文章專區】
1頁 (共3頁)   1    2    3    下一頁 

张无鸡才是真丈夫,大牛人

风筝与风
註冊 7
發表於: 2010-06-13 16:38
晋人风流
註冊 6
發表於: 2010-06-13 16:43
沙发老朽先坐了!!

楼主真是忒有才了,人名、物名、地名都和这个这淫秽扯上了关系,不得不暗自叹服!

文章选的论题也是独辟蹊径、剑走偏锋。

于无声处听惊雷,拜读了拜读了!呵呵
Signature -------
衣裳唐制度,

人物晋风流!
gongyunyun
註冊 6
發表於: 2010-06-13 19:05
哈哈!张三丰的子孙啊!
腓腓狸
註冊 7
發表於: 2010-06-15 11:03
仔细一看真是很经典的说,很不错的人物诠释~
Signature -------
腓腓山海经》有载 中国古代神兽,有点象狸,白色的尾巴。养之可以解忧愁PW:naluone.biz
阿滞
註冊 6
發表於: 2010-06-15 13:56
要什么样的脑袋才可以联想出这么多搞笑的名字来?
qikuidg
註冊 6
發表於: 2010-06-15 14:16
1、楼主想象力很丰富。2、楼主黄色小说看多了,什么都能联系到这上面来。
syzxheroes
註冊 8
發表於: 2010-06-15 14:29
对经典的全新演绎,首页留名.
咖啡色心情
註冊 7
發表於: 2010-06-15 16:07
楼主强人,我是佩服得五体投递,
noova
註冊 7
發表於: 2010-06-16 12:39
本人特地进来膜拜楼主,旷世奇才啊!
三国杀
註冊 6
發表於: 2010-06-22 18:56
这回事真的无语了,我要回学校从读一会了

 

1頁 (共3頁)   1    2    3    下一頁 
論壇首頁  ‹  E zone  ‹  E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