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    註冊 
論壇首頁  ‹  C zone  ‹  C1
 現在時間 : 2016-12-11 03:27, 星期日
【趣味搞笑附件貼圖專區】

內容

C1【趣味搞笑附件貼圖專區】
1頁 (共5頁)   1    2    3    4    5    下一頁 

真把百度当亲爹了,啥都敢问 [6p]

Summers
註冊 3
發表於: 2013-01-20 09:37

Signature -------
I Will Love You Forever ..
Joegarden
註冊 3
發表於: 2013-01-20 17:13
哈哈,之前也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,关于唐僧的
Signature -------
Stay playing!
wowowin
註冊 3
發表於: 2013-01-20 22:56
这个真是太有意思了。百度上神人多啊。
语文作业纸
註冊 5
發表於: 2013-01-21 09:19
楼主达人啊,既然楼主看到了这么多百度上的问题
是否意味着您也遇到了和他们一样的问题呢?
太厉害了,这样的问题遇到一个就不得了了
楼主您一下6个全遇上了,真是【斯谷衣】啊
Signature -------
看帖不回复的都阳痿早泄弱鸡男
风雨凄凄
註冊 8
發表於: 2013-01-21 11:24
各种百度旧事,翻出来依旧搞笑
诸葛亮一半
註冊 3
發表於: 2013-01-21 12:16
最后一个哈哈哈哈
是否wed
註冊 4
發表於: 2013-01-21 12:58
百度上的人 都是故意的 好多都是
dongge
註冊 4
發表於: 2013-01-22 18:14
太搞笑了,他们是故意的。
功夫茶
註冊 3
發表於: 2013-01-22 22:22
不得不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,
在这个坑爹的时代人们难得笑笑啦,
感谢楼主,我笑了,
哈哈哈哈哈哈哈!
Signature -------
多少过眼云烟,哥低调的路过
Vaemickey
註冊 3
發表於: 2013-01-23 10:01
哈哈哈,笑爆了。
果然还是天真的孩子生活多欢乐哟~哈哈哈哈

 

1頁 (共5頁)   1    2    3    4    5    下一頁 
論壇首頁  ‹  C zone  ‹  C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