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    註冊 
論壇首頁  ‹  B zone  ‹  B4
 現在時間 : 2016-12-06 13:57, 星期二
【熱門自拍附件貼圖二區】[認證版面]

內容

B4【熱門自拍附件貼圖二區】[認證版面]
1頁 (共3頁)   1    2    3    下一頁 

老师,比赛前你就是这么练舞的么!(16P)

Ceaser
註冊 5
發表於: 2012-05-26 14:27

killfll
註冊 4
發表於: 2012-05-26 18:55
这个女人好像是日本的吧,胸部挺好看的,练过舞蹈的女人挺好的,可以玩一些高难度的姿势哦!
云中狼
註冊 6
發表於: 2012-05-27 00:35
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:口爆...
Signature -------
明白了,就找到问题了...
naluwanwan
註冊 7
發表於: 2012-05-27 01:33
这片拍的,是专业的哦,嘴上功夫好,这个女的长得也漂亮。
好名字好人用
註冊 8
發表於: 2012-05-27 08:03
专业级的啊,口活也是专业级的,真是好老师!
fakeniu
註冊 4
發表於: 2012-05-27 08:15
MM素质很不错啊,看身材也像是练过的。话说图片的拍摄水平还是不错的嘿嘿,练过的MM身材感觉就是不一样啊,陪练的真有福啊我咋遇不见这样的好老师呢哈哈哈。谢谢LZ分享
Signature -------
苍天有井独自空,星落天川遥映瞳;
小溪流泉映花彩,松江孤岛一叶枫;
南海涟波潭边杏,小桥水泽浸芳园;
神仙谷内美人姬,武园枯藤空留兰;
饭尽之岛爱成梦,西塞山野雁自翔。
wistear
註冊 6
發表於: 2012-05-27 11:54
看到第五张时我菊花不禁一紧,这难道是传说中的C字裤,往后一看居然不是,失望不少啊,不过这舞姿还是很诱人的,为整个图片增色不少啊.
Signature -------
谁是天鹅,谁是乌鸦;谁是麻袋,谁是婚纱;谁是败柳,谁是残花;谁是奥巴马,谁是阿伊土拉。——一个挥着鞭子赶马车的农民伯伯走了过来。。。
米兰米兰
註冊 5
發表於: 2012-05-27 14:18
这女的真心不错啊
有身材有气质
huaibao
註冊 7
發表於: 2012-05-28 00:17
听说跳舞的舞伴大多有一腿,这个口爆不错,有视频应该看的会更过瘾
Signature -------
honey
xqab
註冊 5
發表於: 2012-05-28 16:05
长得很不错的老师啊,样子蛮标准的,很有曲线美的身材,果然是练舞的料子,带着面纱,很有神秘感,果断口爆,蛮羡慕人的,嘻嘻~

 

1頁 (共3頁)   1    2    3    下一頁 
論壇首頁  ‹  B zone  ‹  B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