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    註冊 
論壇首頁  ‹  M zone  ‹  M9
 現在時間 : 2016-12-03 17:50, 星期六
【熱門自拍短片專區】

內容

M9【熱門自拍短片專區】
1頁 (共2頁)   1    2    下一頁 

国产视讯情侣表演叫得很大声音箱先调小声D[avi/3gp/21m]

hdmtv
註冊 7
發表於: 2010-03-30 13:56

【影片名称】:国产视讯情侣表演叫得很大声音箱先调小声D[avi/3gp/21m]
【影片时间】:07:40
【档案大小】:avi=14m/3gp=7m
【档案格式】:avi/3gp
【档案空间】: fs
【解压密码】: 无


【档案下载】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vi-档案下载

3gp-档案下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艾清
註冊 6
發表於: 2010-03-30 14:54
女的好像不错
laogonglaopo
註冊 6
發表於: 2010-03-30 14:54
等下先下了再说哦。
Signature -------
..僅獻.尛白.﹎ 我啲丗堺 CS It's my life | [僅獻給死在我枪` ︻︼─一`下的亡魂們]
johnfushe
註冊 7
發表於: 2010-03-30 15:06
太模糊了,就看见两团白乎乎的东西
stoneshek
註冊 6
發表於: 2010-03-31 05:44
圖片很矇呢。像一團白色的東西在動。多謝樓主的分享
lizheng
註冊 7
發表於: 2010-03-31 08:38
画面很朦胧,印象派?
wujianjin
註冊 7
發表於: 2010-04-01 01:04
不清晰是最大的败笔,的确是只看到2团白白的
claudio
註冊 7
發表於: 2010-04-01 11:02
两个肉丸子!
vasty
註冊 7
發表於: 2010-04-01 14:37
为什么国产的画质都这么差啊,难道是没有好相机
niuxiao
註冊 6
發表於: 2010-04-01 16:24
楼主很体贴嘛~~哈哈,调小声的建议很不错~~
有人说不清楚,我觉得问题不大,这片子最主要的是体现的声音,光听声就好了,呵呵

 

1頁 (共2頁)   1    2    下一頁 
論壇首頁  ‹  M zone  ‹  M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