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    註冊 
論壇首頁  ‹  X zone  ‹  X2
 現在時間 : 2016-12-04 16:42, 星期日
【投票相關活動主題專區】

內容

X2【投票相關活動主題專區】
1頁 (共2頁)   1    2    下一頁 

选出你欣赏的TOP3“特殊技能”吧!

您最多可以選擇 3 個投票選項

 
 
檢視結果

咳咳,性感的AV杀来了,你愿意选谁呢,你更欣赏谁的“特殊技能”呢?

Ceaser
註冊 5
發表於: 2012-05-17 20:30

在此附上转自网络的三国杀里串连起来的AV杀台词,
于是就发现太猥琐了!
妻:失礼了
夫:谁来和我大战300回合
妻:~请鞭挞我吧
夫:谁能挡我!挣扎吧,在血和暗的深渊里
妻:失血过多了
夫:能进能退,乃真正法器/喝~
妻:以我之真气,换天地之灵气
夫:全军突击!我绝不会倒下!
妻: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,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—不,还不可以死……
夫:实在是杀不动啦
妻: 不可能!~~~~~~
夫:已经…尽力了
妻:还不够~
夫:悼良会之永绝兮,哀一逝而异乡。
妻:也好,就这样吧
夫:20年后,又是一条好汉
妻:知天易,逆天难。
夫:难道被看穿了 吗?
妻:观今夜天象,知天下大事
夫:容我三思
妻:夫君,身体要紧
夫:难道这就是失败的滋味吗?
妻:下次注意点
夫:恩哼,请休息吧~
妻:早睡早起,方能养生
附加说明:由于论坛里面有规定,所以上传的图片已经只有这么多了,敬请见谅!
如若各位论坛里的大大有自己的想法,请回帖说明哦!
Ceaser
註冊 5
發表於: 2012-05-17 20:38
哈哈,我就不客气的先来自顶一下了!
大大们可不要被美女的外貌而色诱了哦,
不过,不得不说,我是受了那么一点点影响啦!
呵呵呵,你们可要多多关注她们的技能哦!
潘多拉玫瑰
註冊 4
發表於: 2012-05-18 13:26
呵呵呵呵
Ceaser
註冊 5
發表於: 2012-05-18 21:26
潘多拉玫瑰 寫到:呵呵呵呵

对于一个新进的会员来说,
我可以理解您这样的回复是出于您不清楚论坛的公告。
但是,楼主可以很负责的告诉您,您这样的回复真的是属于灌水回复。
虽然你的回复我也可以加点分,但是,我情愿您没有顶贴支持,
因为我甚是担心在不久的将来,可能由于您这样的会您的账号会被封锁,
那是我最不愿看见得事情了!
杯在茶里
註冊 4
發表於: 2012-05-18 23:30
喜欢樱井莉亚,她那一手喷水的算是绝活啊
Ceaser
註冊 5
發表於: 2012-05-19 00:37
杯在茶里 寫到:喜欢樱井莉亚,她那一手喷水的算是绝活啊

哈哈,找到知音了!
樱井莉亚可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哦!
说起能喷,我觉得樱井莉亚还算一般吧,
我之前看过一部片子,那女优才叫那个能喷,
一张床单湿完,那才叫人佩服,看的人血脉膨胀阿,鸡动万分!哈哈哈!
不过遗憾,忘了女优名字了!
语文作业纸
註冊 5
發表於: 2012-05-19 11:37
这个狗血的AV杀比起三国杀简直是差远了,估计也没有玩儿法吧,毕竟这只是脑残的淫民YY出来的结果

PS:我选了小仓奈奈,纯属个人喜好吧了

PS:这个帖子确实是个好贴,很有创意的企划,加油,希望X2区能多出现这样的好贴!
Signature -------
看帖不回复的都阳痿早泄弱鸡男
发烧狼
註冊 4
發表於: 2012-05-21 02:18

樱井ともか才能喷,楼上有人搞混了。
五龟
註冊 7
發表於: 2012-05-23 20:15
爱田由,我的爱田由呢~
制作这av杀的人不是骨灰av迷,怎么能没了爱田由呢~
Signature -------
图挂不补,有需要PM!
图床打不开,请挂代理!
Ceaser
註冊 5
發表於: 2012-05-23 21:25
发烧狼 寫到:樱井ともか才能喷,楼上有人搞混了。

哈哈,谢谢补充了,[aa008.gif]
我说的看过能喷的就是她了!
记得在一部片子里面,一张床单湿透,自慰都能喷如泉涌,
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啊!

 

1頁 (共2頁)   1    2    下一頁 
論壇首頁  ‹  X zone  ‹ 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