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    註冊 
論壇首頁  ‹  B zone  ‹  B5
 現在時間 : 2016-12-09 20:42, 星期五
【穿幫走光附件貼圖專區】[認證版面]

內容

B5【穿幫走光附件貼圖專區】[認證版面]
1頁 (共15頁)   1    2    3    4    5  ...  15    下一頁 

女星下车裙子突然破裂 露出臀部泄春光 落荒而逃(8P)

Makewei
註冊 5
發表於: 2012-07-15 11:42

当地时间2012年7月9日,伦敦,女星玛丽亚-福勒(Maria Fowler)和友人外出到**狂欢,却不料在下车时遭遇尴尬状况。当天,玛丽亚-福勒着黑色短裙示人,在下车时裙子突然破裂,导致其露出半边臀部,而一众记者此时正在一旁拍摄。狼狈不堪的玛丽亚-福勒只好以手袋遮住臀部,在友人的护驾下连忙离开。
相似主題
• [K5] [2011-03-12] 监拍笨贼抢银行头套戴不住 落荒而逃
eichiaait
註冊 6
發表於: 2012-07-15 11:56
外国的裙子质量也不咋地嘛,还不如中国的化纤滴··。嘿嘿
sbyddtb
註冊 4
發表於: 2012-07-15 14:43
这裙子什么料的这么不结实,或者是有意创造点意外抢镜头搏出位呀
keymouse
註冊 7
發表於: 2012-07-15 17:29
想出名现在花样太多了。
Signature -------
酒后只能乱性,开车的是傻帽。
兔子
註冊 4
發表於: 2012-07-16 14:04
其实蛮潮的说
外国既然这么开放,怕什么列
露臀裤本来还是蛮流行的
而且里面还是红色丁字裤,
很抢眼的~
Signature -------
喜欢是淡淡的爱
爱是深深的喜欢~
语文作业纸
註冊 5
發表於: 2012-07-17 20:21
大姐,咱以后换个质量好点儿的裤子,再有,别再为了凸显曲线而穿的过于紧窄,否则后果自负

还穿着丁字裤,看样很骚啊
Signature -------
看帖不回复的都阳痿早泄弱鸡男
bug_2
註冊 9
發表於: 2012-07-18 01:54
明显是搏出位,赚眼球,还穿红色丁字裤 哈哈
Signature -------
ro89
我爱闫凤娇
註冊 5
發表於: 2012-07-20 20:29
这个美国明星估计是故意的,来吸引眼球
Signature -------
色即是空,空即是色,一切皆缘呀!
wistear
註冊 6
發表於: 2012-07-20 23:25
黑白丛中还有一点红,最爱是那一抹红色,哈哈.不过个人感觉这不算什么,基本没损失什么嘛,要是穿个齐P小短裙不是一样能看见屁屁?所以没损失啥
Signature -------
谁是天鹅,谁是乌鸦;谁是麻袋,谁是婚纱;谁是败柳,谁是残花;谁是奥巴马,谁是阿伊土拉。——一个挥着鞭子赶马车的农民伯伯走了过来。。。
ellakk
註冊 4
發表於: 2012-07-21 10:52
看起来老外的衣服质量也真是不咋地啊,这样就崩坏了,还是屁股太大了呢呵呵

 

1頁 (共15頁)   1    2    3    4    5  ...  15    下一頁 
論壇首頁  ‹  B zone  ‹  B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