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    註冊 
論壇首頁  ‹  F zone  ‹  F6
 現在時間 : 2016-12-07 03:49, 星期三
【亞系網頁貼圖分享第二區】

內容

F6【亞系網頁貼圖分享第二區】
1頁 (共5頁)   1    2    3    4    5    下一頁 

[TBA]Farida Mala 01(153P/67.3MB)

oocneb
註冊 8
發表於: 2008-01-20 23:37



Model: Farida Mala Set 01
Release Date: 2008-01-18
153 Pics / 67.3MB

因为图站好象有点问题,这贴就送吧,图都在站上面的,但好象打开的时候有些问题,大家多提点意见给我,多谢兄弟们了
相似主題
• [H1] [2009-11-05] [miss-actress vol 31] つぐみ TSUGUMI (153p+ss)
• [F1] [2008-06-11] [N/S Eyes] No.226 Noriko Sagara 相楽のり子 (153p)
• [F1] [2010-03-15] [cosplay] Heru3 東方恋蓮録 摩亜屈 Sanae_sode (153p)
• [H6] [2011-08-08] [H4610] gol082 三田村 真衣 22歳 Mai Mitamura 和清純小蠻腰美女淫亂[153p]
Signature -------
回贴比分享还重要,就做个回贴的吧
妳來自哪顆星
註冊 10
發表於: 2008-01-20 23:40
微縮圖顯示有問題,圖還是有的.謝謝
xRate
註冊 12
發表於: 2008-01-20 23:53
oocneb大,這個床的問題是,圖片顯示非常不穩定:下載的時候有時能下來,有時就是下成Error.503.html文件;瀏覽器打開也是這個問題,同一張圖,有時瀏覽器能打開,有時又變成Error.503.html頁面.......甚覺困擾啊
目前您今天分享的四套TBA,在下沒一套能下完........
Signature -------
如果你不能讓我幸福,至少先讓我舒服;如果你不能給我一生,至少先給我下半身!
floway
註冊 9
發表於: 2008-01-21 00:44
难得免费的啊!迷离的眼神很是诱惑!谢谢分享!
Signature -------
身在naluone天天像过年
oliverjusme
註冊 12
發表於: 2008-01-21 00:58
xRate 寫到:oocneb大,這個床的問題是,圖片顯示非常不穩定:下載的時候有時能下來,有時就是下成Error.503.html文件;瀏覽器打開也是這個問題,同一張圖,有時瀏覽器能打開,有時又變成Error.503.html頁面.......甚覺困擾啊
目前您今天分享的四套TBA,在下沒一套能下完........

我也是相同的問題
瀏覽器固然可以重複點擊至打開為止
但是要打開100多張可要耗費相當長的時間
Sanji
註冊 12
發表於: 2008-01-21 09:55
oocneb大大,

謝謝分享。
超市造的合乎論壇的規定。
不過,
就是圖床有說不太穩定。
那本香帥現在就試下一下囉。
Signature -------
凄美的哀詩,永不凋零的

♪ ♫ ♩ ♬ ♭ ♮ ♯ Can't smile without you ♪ ♫ ♩ ♬ ♭
comeng
註冊 8
發表於: 2008-01-21 10:33
tba的图都是一个模式,都差不多。顶一下楼主。
oocneb
註冊 8
發表於: 2008-01-21 10:42
谁送个稳定的图床给我呀。。:-({|=:-({|=
Signature -------
回贴比分享还重要,就做个回贴的吧
Sanji
註冊 12
發表於: 2008-01-21 11:10
oocneb 寫到: 谁送个稳定的图床给我呀。。:-({|=:-({|=


的確,是會有503的出現。
不過,
如果不是同時下載多檔的話,
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。
我只是同時下兩檔,
用 FlashGet 下,
157個只有三個503,
還可以接受。
不過,
最好的,
當然是完全沒有503啦。
Signature -------
凄美的哀詩,永不凋零的

♪ ♫ ♩ ♬ ♭ ♮ ♯ Can't smile without you ♪ ♫ ♩ ♬ ♭
中央大街
註冊 9
發表於: 2008-01-21 12:38
不管怎么说,是免费的就好。多谢。

 

1頁 (共5頁)   1    2    3    4    5    下一頁 
論壇首頁  ‹  F zone  ‹  F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