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    註冊 
論壇首頁  ‹  B zone  ‹  B3
 現在時間 : 2016-12-05 03:41, 星期一
【熱門自拍附件貼圖一區】[認證版面]

內容

B3【熱門自拍附件貼圖一區】[認證版面]
1頁 (共6頁)   1    2    3    4    5    6    下一頁 

自拍居然连小孩也带上了,真没道德! 【4p】

landrover
註冊 7
發表於: 2010-02-25 10:50

Signature -------
每次看见博主牛逼的分析
总是默默地低着头
不是哥的涵养好
是在地上找砖头
Haveok7
註冊 8
發表於: 2010-02-25 11:16
没看懂是啥意思啊
sshank
註冊 7
發表於: 2010-02-25 12:11
天啦,这都可以啊,我晕哦,那小孩子会怎么想啊?
Signature -------
我心中的女神:苍井空、松岛枫、立花里子!
今天吃了没有
註冊 7
發表於: 2010-02-25 12:48
为了将来打基础吗?这样的早期教育不知道对孩子会怎样
Signature -------
本人每天必做的四件事:
吃猫粮
喝狼酒
唠犬嗑
上娜鲁
wsan
註冊 9
發表於: 2010-02-25 15:19
Haveok7 寫到:没看懂是啥意思啊


在下試想,
那小孩也看不懂是啥意思的!!
Signature -------
[味無味處求吾樂 材不材間過此生]

會員分享下載解壓檔案密碼請設定 naluone.com
Sanji
註冊 12
發表於: 2010-02-25 15:23
看來是為了那小孩才出來拍的。
生活艱難啊~
Signature -------
凄美的哀詩,永不凋零的

♪ ♫ ♩ ♬ ♭ ♮ ♯ Can't smile without you ♪ ♫ ♩ ♬ ♭
wq147258
註冊 8
發表於: 2010-02-25 21:15
居然带小孩拍真是的,不过估计泄漏的吧
sdxtzll
註冊 6
發表於: 2010-02-25 21:19
我想替那个小孩拍照,不知楼主同意否
Signature -------
快乐就好!
MarsAztec
註冊 6
發表於: 2010-02-25 21:44
这女人在小孩子面前怎么也不懂得避一下,真是太没道德了!
ccutwing
註冊 6
發表於: 2010-02-25 22:51
孩子太小了,这时候啥都不懂的,应该不会有影响的

 

1頁 (共6頁)   1    2    3    4    5    6    下一頁 
論壇首頁  ‹  B zone  ‹  B3